目前分類:御貓坊-愛貓產品專區 (3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御貓坊依不同季節貓咪所需的營養,精選8種以上優質品牌飼料,

黃金比例調配出凡貓無法擋的絕妙風味的綜合飼料在貓界有口皆碑,

不但是御貓坊長壽貓村的日常保健食品,更是人氣產品之冠喔~

 

 

 

🌀2018年10月1日調整價格🌀 

文章標籤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1) 人氣()

2017周年慶活動  

 

 

御貓坊24週年慶活動 

【御貓坊24週年慶活動】

購買御貓坊綜合飼料7.5kg

--------------------------

一組(5包) $3100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擔心貓咪在這裡會被寵壞,那...建議你不要考慮在這裡住宿...

因為讓貓咪開心的吃喝玩樂對我們來說是日常生活的基礎,

我們是用這樣的方式愛自己的貓,也用一樣的高標準款待客人的貓。

❤ 以貓為尊是御貓坊的愛貓原則,一切以貓咪為優先,就這麼簡單 ❤

 

 >>御貓坊旅館相簿<<

 

御貓坊貓旅館住宿價格: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36335659-2760945267  

📢貓奴注意~貓奴注意~颱風🌀又~~~來啦~

請大家做好防颱準備,除了幫貓咪囤糧和補充貓砂之外,也要為自己準備糧食,千萬不要跟貓咪搶糧~

在外有包二奶(門下食客)的朋友們,在風雨中餵浪浪更要注意自己的安全,貓奴的安全與健康是貓咪的幸福保障!

祝福 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273  

點點:「通通不許動,放下標價機,俺不准你賣...」

液態零食又來啦~~~

不過這次數量不多,沒辦法像上次那樣大放送...

重點是上次店貓都沒吃到多少就賣完了

奴才們整個很愧疚...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密密麻麻的我只看到漲價兩個字

其他內容也不重要了

因為就算我們抵死不從

也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啊 T^T

IMG_9260  

 

鬼打牆的只看的到兩個字...哀....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注意~注意~

難以預測的颱風又來啦~

請大家做好防颱準備,為自己屯糧也要為貓咪準備足夠的食物和貓砂喔! 

雖然花蓮目前只有小風小雨,不過密密層層的雲早已濃得化不開,從御貓坊看出去幾乎看不到中央山脈了,

希望大家平安度過,尤其是每天都要去外面餵食浪浪的貓朋狗友們更要小心,

如遇狂風暴雨,千萬不要冒險,先保命要緊!

 IMG_4865     

(希望風雨不要太強,能夠把貓注意上面的鳥便便沖刷乾淨就好)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御貓坊.貓旅館】家庭號大套房施工ing

本想等完工時再拍照公開

but還是等不及想秀一下半成品

粉刷防水漆的的陣痛已過

接著是把貓客房內的所有細節做到最完美(燈光、空調、強化玻璃門、跳台遊戲區...)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颱風~又來啦!別忘了為自己和貓咪囤糧喔!

請大家做好防颱準備,除了幫貓咪囤糧和補充貓砂之外,

也要為自己準備糧食,千萬不要跟貓咪搶糧~

在外有包二奶(門下食客)的朋友們,

在風雨中餵浪浪更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貓奴的安全與健康是貓咪的幸福保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咪子
2010/01/11

話說,去年八月中,我食慾不振,精神萎靡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

 

格格在打包客人訂的貓咪年貨禮盒,叫我不要輕舉妄動...

IMG_45021  

 

 

什麼叫做「不要輕舉妄動」?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御貓坊春節營業時間異動】

 

2月15日(除夕)營業至中午12:00


2月16日(初一)~19日(初四)休息


2月20日(初五)早上9:00開工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16491_10153786676479766_4463376134929525222_n

📢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往年綜合飼料要調整價格之前,都是貓奴製作手繪海報張貼在店內,

不過仔細算算這年頭列印海報比去文具店買壁報紙和麥克筆還便宜了許多... 

(其實真相是...近年來格格握筆的機會變少了,手寫障礙越來越嚴重了...很可能會浪費很多紙張...Orz...)
列印海報圖檔  



2014/1/15起價格微調 


御貓坊綜合飼料 

 

1926450791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格 格:喂~御貓坊

來電者:御貓坊吼,請問你們有賣老鼠嗎?

格 格:我們沒有賣老鼠、也不賣貓捏

來電者:喔....(掛)



掛電話後才想起來,啊!我們有賣可以給貓咪玩的玩具老鼠啊XD

是的,御貓坊不販賣生命、不賣身...

 

更多讓貓咪爽歪歪的貓玩具請點--->http://katylin627.pixnet.net/blog/post/259559387

1380572435-230142911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注意~注意~颱風又~~~來啦~

請大家做好防颱準備,除了幫貓咪囤糧和補充貓砂之外,

也要為自己準備糧食,千萬不要跟貓咪搶糧~

在外有包二奶(門下食客)的朋友們,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貓咪的指甲就像深藏不露的武器,凡劃過必留下痕跡!

大部分的貓咪都不愛剪指甲,如果貓咪不愛使用磨爪器,

指甲留太長,彎曲的指甲也會刺傷自己的肉墊,很痛的

貓指甲會藏污納垢,也會孳生細菌,導致指溝炎等皮膚疾病。


為了貓咪的健康

貼心的貓奴們一定要培養定期幫貓咪剪指甲的習慣(1~2週)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颱風來了~颱風來了~

貓奴除了要幫自己囤糧,記得也要替貓咪囤糧,別餓著了

雖然花蓮停班停課了,

但是御貓坊還是會在風雨中屹立不搖的為貓咪服務的呦!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嗚嗚嗚...每次要漲價之前就會高調又熱情的叫我們親愛的...

請款帳單來時卻冷冰冰的只有數字,你們可以再浪漫一點

這些情書(漲價通知)是連鎖反應,今天收到A情人的情書

明天可能就會收到B情人的情書,接著C,D,E,F,G...無一倖免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每次廠商通知要漲價時,就變得好熱情
左一聲"親愛的",右一聲"合作夥伴"
唉,平常來收貨款的時候怎麼不會這麼熱切咧?

所以"親愛的"貓友啊
接下來又會有一小波漲價潮
要有心理準備呦...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