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阿金 (9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久不見的阿金大帥下凡了,

請金粉前來朝拜時請摸摸頭、輕輕按摩就好,

因為阿金不但很有骨氣也有骨刺... 年紀越大越反骨...

(((注意:阿金的骨刺長在尾椎所以不能再拍屁屁了,拍了痛會生氣喔)))

PS. 阿金特別喜歡男粉絲,但如果現場只有女粉絲...也會接見的...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金:「貓奴需要上健身房嗎?需要重訓嗎?搬貓砂、搬罐罐不就是重訓了嗎?喔~我好累喔,看貓奴搬貨看的我好累喔~Zzzzz...」

WIN_20180524_13_48_21_Pro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大家來花蓮玩,請共同維護這片淨土

WIN_20180310_12_23_34_Pro_LI

【不要亂丟垃圾】

【三更半夜不大聲喧嘩】

【遵守交通規則】

 

還有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很少分享店內的大小貓事,
 
因為生活瑣事完全佔據了兩貓奴的青春,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80571555-4243906478  

請大家為阿金祈福,
全花蓮最帥氣的高齡貓(24yrs)正在醫院手術,
也請給最具實力的綠樁動物醫院醫療團隊加油打氣,
感謝他們用最強大的實力治療阿金,
還整個醫院關起門來由好幾位醫生和助理們專心盡心的為阿金動手術。

高齡貓要做任何手術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金:「老闆不在家,今天隨便賣!來店打卡送麵筋~」
貓奴:「ㄜ... 是打卡送現金嗎==?」
阿金:「不,我不管,我就是要送麵筋!」

WIN_20171009_11_01_03_Pro_LI

貓跟人一樣,長得越好看就越任性....

總之,澄清一下,雙十節御貓坊照常營業,但打卡沒有送麵筋XDDDD

(((不然打卡送阿金也可以啦)))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金:「大會報告~大會報告~御貓坊中秋節營業至晚上六點,中場不休息,請大家把握時間快來摸我喔~」

 

10887453_896282310406242_4303823476532069207_o



御貓坊

貓咪這、貓咪那、就是【不賣貓】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金:「喂~快來拍俺屁股~俺好無聊~好寂寞啊~」

店長:「吼!煩捏!一天是要拍幾次啊,叫叫叫,吵死人,是不知道我很忙嗎==+」

格格:「不要跟阿金生氣啦,再吵也沒多久了...」

此話一出,菸酒嗓大聲公-阿金就

安靜了耶...

阿金OS:「鈣營養大雞排... 格格說這種話也太不孝了... 拎北不會讓你們如願以償的,拎北會繼續吵你們一萬年的!」

WIN_20170516_18_46_47_Pro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金:「我帥到掉渣、帥到分手、帥到颱風一來就首當其衝... 帥成這樣該怎麼辦?我的老天鵝啊...」

20953874_10155688285909766_1417072296280423970_n  

 

帥到颱風一來就首當其衝...

 

金大帥您不要再耍憂鬱了

 

起風的時候記得要進來嘿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北  

阿金:「鬼呀~鬼呀~有小鬼壓我床啊~」

 

親愛的金大帥,鬼門還沒開耶...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盡早做防颱準備,貓咪日用食品都要準備好,

 

 

也要為自己屯糧,貓奴也要吃飽飽才有力氣開罐罐和鏟貓砂^O^

 

20424020_10155617152294766_3752505480684952222_o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金:「夏天就是要睡娘感床,睡的我好娘好娘喔~」


睡了就變娘的娘感床親娘熱賣中

19437373_1595275880506878_377709999485034995_n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金,你身上的男人味都是男"人"摸出來的啦~

洗澡是為了讓更多男人摸(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這樣想,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己的菊花自己舔

 

WIN_20170516_18_46_47_Pro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像裡可能有貓和戶外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養貓的第一刻就要有心理準備

白髮送黑髮是必經的過程

難過到爆炸也是必然的心路歷程

但請給自己愛的鼓勵

因為你實現了

愛他一輩子、照顧他到終老的

承諾

圖像裡可能有貓和文字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835

御貓坊御貓坊

由 Miao Lin 發佈 · 4 分鐘 · Hualienhsien · 

無獎徵答.填充題

阿金:「今天星期八,猴子________」

店貓大多躺著上班,
店貓知道自己在上班嗎?
還是我們一廂情願的以為他們在排班等接客?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258152_1281286048548390_6618449377529226978_o  

御貓坊

阿金:「看三小朋友,是沒看過男神棒賽嗎?」

是的,就算是偶像也會棒賽...

說真的,

貓咪在認真棒賽的時候表情超好看,

世界上大概只有貓咪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金自由填空題(字數不限)

A. 清純
B. ____?阿金填空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