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小葛的部落文章
點點ㄧ定很開心有新的外號

http://blog.pixnet.net/Gasley/post/18407605

御貓坊----花蓮很棒的貓咪用品店

去年夏天是好友帶我去這家店參觀,

到門口時就被嚇到,

因為看到五六隻貓走來走去,

包含波斯貓在門口玩、

好像很少看到有波斯會大剌剌地在路邊說.....,

然後阿金貓老大躺在入口、

不知是該喊聲借過還是要怎樣?

接著,進到店裡就被裡頭很多的貓咪給吸引住,

有一次問老闆娘到底有幾隻貓,

她遲疑很久、搔搔頭說不知道,

樓上還有其他貓,聽完真的是暈倒。

不過,

店內迎客貓一直都有固定班底,

偶而可以看到其他傳聞中的貓咪。


老闆娘收養了很多貓咪,

有自己的血統貓、也有身體缺陷的浪貓,

每一隻都很好客、客人一進門就要討摸摸,

在那個當下,我覺得這就是所謂幸福的貓咪天堂,

有空都會大老遠跑去買個東西,

順便偷看貓咪,算是彌補自己無法養很多貓的遺憾。

去了兩三次後,

一來是發現那邊的客人都會很放心把貓咪交給老闆娘、還會閒話家常,

二是老闆娘照顧貓也到專精了、又致力照顧浪貓,

若不是她幫大貓剃毛發現過瘦而提醒我,

我大概都還不會發現大貓有異狀吧。


還有就是貓咪美容時,

咪咪老大都不會很生氣,

還會在家裡蹺尾巴、

一副自己香香很跩一樣,

要大家摸他注意他。

因為這樣,咪咪老大需要的東西通通都到御貓坊購買,

而且老闆娘都是真心推薦,

買起來心裡愉快、還可以跟老闆娘諮詢一些貓咪問題。

像是上回經由老闆娘介紹的動物醫院,咪咪老大也很配合,

打針都不會生氣也不用人家按住,醫生果然是內行,老闆娘。


前幾天小妹丟給我網址,

說是御貓坊也有部落格了,聽到很開心,

因為我好喜歡店貓點點跟阿金。

點點是被弟弟戲稱長得像廖俊的女生,

阿金則是殘而不廢、精氣神十足的三腳貓,個性都很大方喔!


看看老闆娘的文章吧。
http://www.wretch.cc/blog/katylin627



點點我長的像廖俊???????
這這這
我我我我像廖俊....@#%&@$%#




御貓方格格回應 於 2008/06/06 20:03

哈哈點點像廖俊喔?Oh, my God, hahhahaha

Hello,咪咪老大的主人

你寫的這篇文章好棒喔

佳作ㄧ篇
(記ㄧ支嘉獎,獎品是廖俊貓抱抱,請親自來店領獎喔!真是太好笑了我現在就去跟點點講他有新名字了)

我想把你的佳作貼到我們的御貓方格
寫的好棒喔


廖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