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咪子天使紀念日
--------------


2008/06/25

這是御貓坊格格最喜歡的歌手Kandy Chen寫的歌
華麗冒險專輯---雨是你
有一句歌詞很美---"打哈欠的貓咪讓我更清醒"

因為這歌詞讓格格後來都會很注意看貓咪打哈欠



相信所有的愛貓人都會喜歡

(還在研究怎麼將這首歌變成御貓坊格主題曲)


點网址就聽的到囉

http://www.haku.com.tw/newland/Detailp.asp?TitleID=6430&tid=52
  
  雨是你 (5分10秒)
 作词/Kandy chen 
  作曲/Pierre Cosso 
  编曲/Joshua Wan 
  演唱/Kandy Chen 
  
  1992新格唱片
  

 呢喃的夜色
 
总是忽现忽隐 

窗外的夜雨 

总是下不停 

你慵懒的眼睛 

有蓝色的忧郁 

打哈欠的猫咪让我更清醒 

雨是你 

看不透的表情 

雨是你 

梦一般的柔情 

雨是你 

听不清的梦呓 

用无可救药的神情 拥抱我湿透了的心 

(用无法抗拒的声音 呼唤我冷冻了的心) 

想你的夜里 

总是一片寂静 

窗外的夜雨 

依然下不停 

打烊的酒吧 

传来熟悉的歌曲 

我彷佛看见你 

向我眨著眼睛 

想你的声音 

像是一种习惯 

窗外的夜雨 

还是下不停 

街上的人群 

渐渐消失踪影 

我彷佛看见你 

飘浮在夜空里 

於是你 

走进我的心里 

於是你 

轻吻我的孤寂 

於是你 

教我学会别离 

除了你没有人可以 

再一次占据我的心

相信所有的愛貓人都會喜歡

打哈欠的貓咪


世界上最會打哈欠的就是貓咪了
 

我每次看到咪嚕咕或咪子打哈欠

都會趁他們嘴巴開開眼睛閉閉的時候把我的手指放進他們打哈欠的嘴裡

當他們嘴巴合上時會被我嚇一跳,反而讓他們更清醒

(格格是有練過的,不要輕易模仿喔)


肥姐因為瞇瞇桃花眼

所以總是看起來想睡覺


他也真的很能睡
 

貓咪用二分之一的生命睡覺

睡的好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店長就常常為了照顧貓咪而睡眠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