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點點點  
 
是以我臉上的特徵命名的,我這幾點可不是鬍子,因為我是女生~~~
 
我上面兩點是「命帶雙桃花絕世無雙美人痣」
 
下面一點則是隱藏版的「命中注定好命痣」
IMG_7055.JPG  
 
 
 
我是御貓坊隱藏版店貓"焦糖"

以前想要在御貓坊看到我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因為、所以、數學、國語、圈圈叉叉的原因被下放到人間

所以現在你們來一定會看到我在店面豪邁的三點全露喔~


你家的寶貝貓叫甚麼名字?

御貓坊開店近19年來,來來去去的貓咪多到數不清了

也見識過許許多多有趣的貓名字

這一篇的目標是....

請大家一起來做個百家貓名錄或貓咪百家姓

這年頭有許多貓都冠貓奴的姓氏了

也有許多超級無敵有趣的名字

 有很多貓友的貓咪名字是食物類的

也有服飾名牌類的

運動器材類的(球類等)

還有動詞類的,語助詞,形容詞類的名字

英文名字、日文名字、台語名字

化學名稱、卡通、影視名人等等...

五花八門又另類創新的可愛名字



請各位貓奴在此留下愛貓的名字,並請加以分類

感謝大家~


我是小美,右邊是女兒 ,你的喵叫什麼名字?



I am 宣宣, she is 梅子, what's your name?



哇喜點點!依喜小點點!阿哩ㄟ名咧?



!#$@**&#小慧,$%&@#^&阿金,@%&%$名字是?



挖喜披著狗皮的喵---順順~

 

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請問貴貓大名?


另外還有

貓奴星座+血型+貓口數量普查---->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推&讚是義務,分享是美德~


歡迎加入

>>御貓坊FB粉絲團<<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