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咪子天使紀念日
2009/07/22
咪嚕咕天使紀念日
--------------

 



2009/12/28

在店裡偶爾會出現很有心想認養貓咪的人

但卻預設立場的限定要"某種特定花色"的貓

其實,朋友啊,認養貓咪的"緣分"比花色還重要呢



十幾年前

我也沒想過我會養到咪嚕咕和咪子

到現在我還說不上來他們的花色

我總覺得咪嚕咕是橄欖綠的貓

穿黑色小圓點的白襪

而咪子是白底黃虎斑...就這樣



可是十七年來

在我的眼中

看不到他們身上的花色了

可能是我色盲了



也可能是我對他們的感情已經超越形體了

他們是什麼花色

對我來說真的不重要



我非常非常的感謝命運給我這樣的安排

生命中最美好的兩個驚喜

第一眼就愛上

愛上的不是他們的花色

是他們的個性和靈魂





PS.緣份來時,擋都擋不掉,至於花色...可遇不可求喔


----------------預設立場的分隔線---------------

在某些認養人心中

對未來想要認養的貓有既定的理想形象

就像還沒有男女朋友的人,在真愛還沒出現前就預設立場

例如:希望未來男友的身高180cm以上,智商至少180,身強體健,濃眉大眼,帥氣逼人,家世清白,對父母孝順,對女友大方又忠心耿耿,幽默又風趣,等等等...

又例如:希望未來的女友美若天仙,溫柔婉約,賢慧清純,體貼,善解人意,在客廳是淑女,在廚房是煮婦,在臥房是情婦等等等...

冰友啊,期望越高,越難遇到真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