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嚴重違反[可愛法]的太可愛小黑白喵

我已經被保釋囉,新拔麻給我取的名字叫做[哞哞]




御貓坊貓奴說我的把拔和碼麻是[牌子老、信用好]的資深優良貓奴

我一輩子的幸福是100%品質有保障的




我有一便所的嫁妝

新家還有前輩(寶貝&趴趴)留下的傳家之寶[暖暖床]讓我獨享




哞哞出運啦~




親愛的乾兄弟姐妹

哞哞一定會記得與你們共度的每一個溫暖的夜晚

也祝福你們命中注定的有緣認養人快快出現呦!


還有小貓兩三隻在御貓坊等你來認養喔~

推推是義務,回應是美德,認養代替購買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