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斑:喔耶!我有家可歸啦!




4/3出生的小虎斑,在剛滿兩個月大的今天被認養囉!



小虎斑:這是我的碼麻

碼麻是個專業SPA美容師喔,我以後一定會常常被按摩舒壓的




小虎斑:這是我把拔




小虎斑碼麻Sofy:我會好好愛他一輩子




母子第一次貼臉

祝福小虎斑和家人的每一天都有這般幸福的笑容

未來的15~20年都相親相愛,甜甜蜜蜜




小虎斑:謝謝達米奶媽,幫我找到幸福的歸宿。




小虎斑:親愛的玳妹,就剩下你了,加油!你一定也會找到幸福的!



4/3出生,喝母奶長大的小玳妹目前在御貓坊待認養

歡迎想認養的朋友來看小玳妹

切記請輕聲細語,切勿使用閃光燈拍照



小玳妹:我的三兄弟都被認養了,現在只剩下我,好孤單喔...

誰來認養我、愛我、給我幸福?(淚光閃閃ing)

推推是義務,回應是美德,認養代替購買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