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格格在整理貨架時,門鈴凹屋凹屋的響起(門鈴=阿金)

格格以為是偽浪狗又出現了,向玻璃門外一看

格格:天啊!你們看!外面有隻好小、好小的貓在過馬路!?

才剛到店裡的達米推門"咻"地衝到馬路中間把小貓抱進來...





店長和達米趕快幫他滴蚤不到




接著餵他吃幼貓罐罐

小小貓聞到罐罐的香味,歪歪斜斜的急切上前去

就像格格看到他在馬路上東倒西歪過馬路的樣子

小小的身軀在車來人往的馬路中央晃蕩的景象真是嚇死人了




看來才剛斷奶,還不太會吃罐罐

一定是跟著媽媽到處覓食時跟丟的孩子

吃的很急,好餓的樣子,距離感還不太好,手手都踩進去了

猛呷...




前一陣子有兩三隻身懷六甲的小母貓來吃浪浪自助餐

不知道會是誰的孩子

但是這虎斑花紋...很像失蹤很久的小虎哥

不會吧...難道...這孩子就是小虎哥在外面播的種...




疑似孩子的爹"小虎"已經失蹤好久了

小虎原是御貓坊門下食客"大頭"的孩子

每天在後門吃浪浪自助餐,不知怎的被小慧公公引誘進御貓坊

變成小慧公公的情夫,兩隻小公貓每天你儂我儂的依偎相親相愛





小虎哥他在店裡面混的像咱店貓一樣,但卻完全不願意讓人接近

小虎哥只有一個蛋蛋(隱睪),但是不結紮還是會發情的

我們試過徒手、誘捕籠都抓不到身手矯健如行雲流水般的小虎哥

(很多貓友都在店裡嘗試過要抓小虎,但試過幾次都放棄了)

最近兩個月,原本在店裡面很安分的小虎哥常常溜出去



剛開始溜出去不到半小時就會跑回門口喵喵叫的:

喵嗚~喵嗚~放我進去!放我進去!



之後溜出去的頻率越來越高,一天、兩天、三天、、、

這次溜出去不知道是不是出去幫忙帶小孩

已經好幾個禮拜沒見到小虎哥的貓影了



直到今天小小虎斑貓的出現

我們才大概了解這段時間小虎哥或許在忙什麼





小小虎:把拔!把拔!你是我把拔嗎?

點點:沒禮貌!!我不是你把拔啦!!

小小虎:北杯!北杯!我把拔在哪裡?

點點:我不是男倫...也不知道你把拔是誰...(快閃)




這隻小小虎會吃嬰兒食品(baby food 肉泥),也會用貓砂上廁所





等到他會吃罐罐和乾乾時候就可以開放認養囉




推推是義務,回應是美德

也請大家幫幫忙,幫忙宣傳一下

幫助小小虎平安順利找到幸福溫暖的家


有心認養小小虎的有緣愛貓人,歡迎來御貓坊看看喔

更多貓咪認養資訊



不賣貓的御貓坊地址:花蓮市國民三街13號

貓貓洗澡美容請來電預約:03-8362788

Email:
mitzluku@hotmail.com 

營業時間:

週一~五9am~8pm

週六9am~6pm

週日貓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