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中午在馬路中間撿到的小小虎

離昨天這車禍現場只差了幾公尺,在目睹車禍的當下心想

如果那時沒有發現在馬路中央搖搖晃晃的小小虎...

接著腦袋浮現小小虎萬一被輪胎輾過的畫面...呼!這命大的孩子

*交通安全,人人有責*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小小虎一定是隻福虎來著的

誰要是認養到他,肯定福氣一生,幸福滿分!





小小虎雖然已經會吃幼貓飼料和嬰兒食品

但他的距離感不太好,不太會自己喝水

所以得另外用塑膠針筒餵他喝水

而為了他發育健康起見也要餵他喝一些奶




點點:我也想喝ㄋㄟㄋㄟ...





小小虎:北杯~~~~那是我的ㄋㄟㄋㄟ捏!!!

點點:我不是北杯啦!乖,快吃你面前的嬰兒食品





待認養的小黑貓(暫名:丞丞)也來幫忙小小虎吃嬰兒食品





小黑貓是四位貓友(共犯結構)在父親節晚上一起在路邊發現的





目前由路邊撿貓共犯之一的貓中途玥娘愛心照顧中

才幾個星期,小黑貓的藍眼睛已經慢慢的轉變成淡淡的黃色

愛貓常識:剛出生的幼貓眼睛通常是藍灰色的,發育完整後才會定色




有興趣認養小黑貓的朋友請主動連絡玥娘喔

玥娘電話:
0930-124-276   或 Email:akari12577@yahoo.com.tw 





兩隻小貓都在等待有緣愛貓人的出現喔

希望大家一起幫他們找幸福





小小虎:北杯,你認養我好不好?





點點很有小貓緣,但又不太能忍受小貓黏著她




點點:不要再叫我北杯了!我是美女捏,你看不出來嗎?

小小虎:北杯!!報告北杯!小小虎看不出北杯是美女!

(點點無影手巴略)





小黑貓(丞丞):北杯!北杯!北杯!你認養我好不好?

點點:這些小鬼...不要挑戰我的極限...我不是北杯





小小虎:我在御貓坊等幸福,請大家幫我們推推喔!!!

(目前小小虎已被格娘認養&小黑貓丞丞也被認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