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虎被認養囉

認養人是格格的阿母



打從格娘有意再養一隻貓的時候

格格的心情就開始七上八下的懸著,因為

格娘常常說自己老了,這痛那痛的,這樣還適合養小貓嗎?

還是說那些話是想博取格格孝心的說詞




但格娘幾十年來,每天都去體育館打桌球、在花園裡拈花惹草

算是是全家最活力有朝氣的人了




原本約好認養貓咪的日子前一晚



格娘:我好像感冒了,不舒服,有點咳...好像有發燒

格格:這樣喔,那認養小小虎的事就等你健康了再說.....

格娘:(瞬間無言)...............




隔天阿母打電話到御貓坊




格娘:我等一下要過去認養小虎回家!

格格:ㄚ你不是說感冒,人不爽快...?

格娘:我已經好了,精神很好,不咳了!

格格:不要逞強捏,不要到時候把感冒傳染給小貓了

格娘:就跟你說我感冒好了!我現在就過去帶小虎嘿




格娘聽起來像個孩子似的興奮極了

我猜格娘一想到生病就不能認養小虎就著急了

一身的病痛立刻不藥而癒

認養貓咪果然是萬靈丹,不但能治百病,還能延年益壽呢




格娘開心的認養了小小虎

貓咪的平均壽命是15~20年

我想,格娘這段期間應該不會再抱怨疼痛或沒人孝順她了





給阿母啾一個,拍照存證就完成認養手續了XD

阿母提著小小虎上車的時候

興奮的對小小虎說:我要給你最好的!什麼都給你最好的!!






小小虎正式成為有家的孩子

從上週開始,格娘就一直在思考命名的問題




格娘:該取什麼名字?命大福大...叫他[ 來福 ]!

格格:乾脆叫[ 汪汪 ] 算了,不然叫他[ 小狗 ]!

啊!我看到他的時候,他在過馬路,那叫他[ 過兒 ]吧





經過一番沒有很激烈的討論之後

小小虎最後就定名為[ 小虎 ] 

(這還需要花時間討論嗎XD)




格娘是獅子座,小虎是虎年寶寶

所以是...獅子養老虎




就這樣,小虎正式成為格娘的枕邊喵






在格娘偌大的房間裡顯得更嬌小





到格娘家的小虎自在的很

一點也沒有適應上的問題





早餐吃過罐罐、打個盹、睡回籠覺啦~





小小夜貓子





夜裡也玩得很high



請來個推推祝福格娘和小虎一輩子幸福滿分呦!

更多貓咪認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