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這個月就有七隻貓從御貓方被認養了,那我呢?

前一陣子史考菲的拔麻把我帶回家試養了幾天

史考菲的拔麻很喜歡我,但是史考菲不喜歡我

唉...是因為我太帥、太可愛,讓史考菲倍感威脅嗎?





我不是純黑的貓,史考菲的拔麻見識到我身上特殊的黑虎斑

幫我取了個臨時的小名---脆笛酥(是有典故的喔)




和我同梯的黑貓姐妹比起來,我整個灰掉(右邊站著的就是我)

不過,下面這兩張照片是在光線很強的時候拍出來的效果

平常看到我的時候還是隻黑貓來著的




所以不管哪位幸運兒認養了我,就等於認養了黑貓和虎斑貓喔

看見我手臂上的黑虎斑嗎?

據說有虎斑花紋的黑貓機率是百萬分之ㄧ捏

而我全身都有虎斑喔,一圈一圈的就像巧克力脆笛酥喔





想認養貓咪的你,還在等什麼?




錯過了我,你還要等待一百萬次的機會才會遇到下一枚黑虎斑喔



我目前住在奶媽家(玥娘貓中途)

想要認養我的有緣人啊,請直接和我奶媽連絡

咱們約時間到御貓坊見個面吧



*花蓮*活潑親人黑虎斑小帥哥(3個月)待認養

[玥娘]:0930-124-276  或 Email:
akari12577@yahoo.com.tw 



請大家幫我推推,幫助我找到幸福的歸宿!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