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8月初被貓奴們從路邊撈起來之後

經歷過兩次試養,到現在都還沒有被認養成功

三個月過去了,我還住在貓中途-玥娘家中等待有緣人的出現







我現在四個月大,每天在玥娘家吃的很補,身體超健康的喔






我想要一個家,一個真心愛我的家!






冷冷的天,我可以溫暖你的被窩

寂寞的夜,我可以全程陪你度過

你的心事我聆聽,你的心情我會懂

我活力十足,讓你不跟著high也難(我會飛喔)






雖然我一身黑,但我有一顆活紅、熱情的心

如果你願意給我15~20年的愛,我也能夠愛你這麼久、那麼濃



也請大家幫我推推,希望愛我的有緣人快快來認養我!


看更多黑虎斑小帥喵的照片請點這裡

想了解更多黑虎斑小帥哥的認養細節請點
我 


更多貓咪認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