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鑽:大家好~我是愛鑽~


無名貓友們對住在台北的[虎妹&八苦]應該不陌生

他們的爹最近為了工作搬到花蓮

擁有貓磁鐵體質的虎&八爹娘最近各自在台北和花蓮又撈到小貓

今天虎八娘來花蓮,和虎八爹帶著撈到的小貓來御貓坊暫宿兩天

雖然虎&八爹娘很想自己收編,但更希望能幫小貓找到幸福

(格格:矮油~虎&八爹娘客氣什麼,收下嘛~自己撿到的緣分捏)




小小貓的小名叫做[愛鑽]目前才巴掌大,還不太會吃固體食物






之所以叫[愛鑽],據虎&八爹說這小喵很會鑽

而且是卡在某處三天三夜才被他救出來的




愛鑽:我鑽!我鑽!我鑽鑽鑽~





雖然動物醫生判斷愛鑽有一個多月大

但他的飲食功能還不是很好,為了幼貓健康發育著想

店長餵他喝奶之外,另外也給她吃肉泥罐罐,幼貓乾乾和水






無獎徵答時間到!

超級可愛的小虎斑貓[愛鑽]是男生?還是女生?





愛鑽還不太會用貓砂上廁所





愛鑽看著鏡中的自己發楞了





想要領養愛鑽的朋友

要考慮清楚

小貓咪很可愛

但你要有十足的把握

能夠給他15~20年的承諾和愛

確定自己能夠給他完整的生命才做決定喔




看更多愛鑽的照片>>>這裡<<<







如果你已再三確定自己的能力和環境(獨立經濟基礎&穩定生活品質)

都適合給愛鑽一輩子的愛和健康生活

請電話連絡虎八爹:0928 106 598

或在虎八爹的網誌上留言>>>花蓮奇貓認養活動,代號:愛鑽

虎八娘:在花蓮撿到的超可愛又黏人的小帥貓:愛鑽。等待有緣人


虎八爹說:因為工作環境不允許員工打手機或上網,

所以可能回覆得比較慢,

請您耐心等候,我一定會回覆,絕不會讓您的訊息石沈大海。




在虎妹&八苦爹娘還沒發出這個消息之前

格格先來獨家搶先報,希望能快快幫助愛鑽找到幸福!




愛鑽:請大家幫愛鑽的幸福推推喔~


更多貓咪認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