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愛鑽來住宿當天,格格就PO出[愛鑽認養文],隔天就有人來看貓

而就在當天稍早,資深貓友撈到一隻奶油浪浪,要找有緣人送養

奶油浪浪對這位來看愛鑽的朋友使出讓人無法招架的腮奶功夫

奶油:喵~就是你了!我讓你當我的貓奴!!(我頂~)





有緣人:既然被你選上了,我當然會愛你一輩子的





就這樣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緣分來的早,不如來的巧,格格還來不及幫他PO認養文呢

經過幾日的試養期,奶油就這樣找到幸福啦




奶油:我喜歡這個包包,麻麻~就用這個包帶我回家吧!(我咬~)





>>>奶油在新家的第一天<<<


恭喜奶油靠自己腮奶功夫順利找到幸福!!

也祝福奶油麻和奶油一輩子貓事大吉、相親相愛、甜甜蜜蜜~



 
>>>更多貓咪認養資訊<<<



奶油:一個祝福喵兒們都能像我一樣找到幸福的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