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4 喔耶~黑白妹被認養囉~

黑白妹:新家有很愛貓的把拔和麻麻,還有貓大姊會照顧我

雖然大姊看起來有點生氣,但我相信他會被我的可愛給融化的



我的新家在花蓮的[城市角落],是拔麻用心經營的可愛民宿喔

附近有很多好玩好吃的,而且我以後就是民宿之貓啦

說不定我以後會很忙,得幫忙招呼客人

大家來花蓮玩的時候也可以來找我們玩喔

快來給我的新把拔和馬麻按個讚喔>>> 城市角落臉書粉絲團

未來大家一定也可以在城市角落粉絲團裡面看到我的出現



來花蓮玩的朋友在物色民宿的時候,記得找愛貓的民宿就對了





黑白妹和其他同伴原本是在收容所等待無情安樂的小生命

(差一點點,就差一點點而已就要被安樂死了)

幸運的被花蓮關心動物保護的貓朋狗友們從收容所救出

在幾天之內命運大轉彎,逃離了死神魔掌後

又順利的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緣分和幸福~



再次恭喜黑白妹找到永遠屬於自己的溫馨角落!



請支持認養代替購買!

認養人需有獨立經濟和穩定生活品質&20年以上的愛和承諾

還有更多正在尋找幸福的>>貓咪<<正等待有緣的你來認養



~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認養愛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