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Beauty4之三花美妹:喔耶~我被認養啦



我的把拔和麻麻分別在理想度假村和兆豐農場工作

拔麻第一次踏進來御貓坊想認養我的時候被格格問了好多問題




兩人邊讀書邊工作養得活自己和貓嗎?

畢業後當兵,萬一兵變的話,貓該怎麼辦?監護權歸誰?

家裡沒紗窗?那先裝了紗窗才能認養喔...




格格一連串連珠炮似的問題雖然讓我的拔麻有點招架不住

但他們還是很誠懇有禮的回答,堅定的承諾



*最近花蓮有危險認養人出沒

所以格格對不認識的認養人的篩選也更嚴格

態度也比較嚴肅,請大家多見諒*



感謝幸運之神的眷顧,讓我幸運逃過收容所死劫後

又能遇上愛貓的拔麻承諾我一生的幸福

這一連串的好運,我會緊緊Hold住的





大家掰掰,我要跟把拔和麻麻回家囉~




祝福所有無家可歸的貓都能和我一樣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歸宿



請支持認養代替購買

認養人需有獨立經濟和穩定生活品質&20年以上的愛和承諾

還有更多正在尋找幸福的>>
貓咪<<正等待有緣的你來認養



~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認養愛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