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漂亮虎斑美妹:喔耶~我和少女時玳一起被認養啦!

整個太高興,笑好大~



話說,虎斑美妹從十一月初逃過兩次收容所安樂死劫後

來到御貓坊等待有緣愛貓人來認養她

或許是看了太多收容所黑暗的內幕

對人類始終無法放下戒心,一有人想親近她

她就會全副武裝,甚至揮拳

一個多月以來的認養過程中被她巴過的無緣愛貓人不計其數

和他同梯次的貓兒早被認養

而在她之後才加入的小貓也一一被認養

貓奴們都很擔心虎斑美妹的前途

最近她總算慢慢卸下心防,總算願意接納人類

喜歡和貓同伴玩遊戲,自己也可以玩的很high







十二月中才來到御貓坊的少女時玳夢幻女孩的個性

則是對人類毫無戒心,喜歡和人親近






少女時玳才來幾天就和虎斑美妹混的很熟

一起睡,一起吃,一起玩

兩隻貓就像嗨咖姊妹淘似的跑跳玩耍




少女時玳(樓上):虎斑姊姊~你在玩甚麼?好像很好玩耶!




虎斑美妹:這是聖誕貓福袋的玩具,格格請我當測試員

少女時玳:我也要測試!我也要測試!我也要~~~





虎斑妹和少女時玳的破壞力驚人

玩具測試結果是好玩指數百分百

但激動的測試員硬是扯下玩具的一搓羽毛





玩躲貓貓

少女時玳:你躲好了沒?我要來抓你囉!





少女時玳:抓到你了,換你來抓我!!!(躲)














笑容可掬的有緣認養人是一位有愛心的可愛小護士

兩隻寶貝貓一定會得到細心的照顧與滿滿的愛

恭喜漂亮虎&少女時玳找到幸福的歸宿!

也祝福你們新生活的每一天都健康又快樂

一輩子平安又幸福



請支持認養代替購買

認養人需有獨立經濟和穩定生活品質&20年以上的愛和承諾

還有更多正在尋找幸福的>>
貓咪<<正等待有緣的你來認養



~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認養愛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