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奶油小生:喔耶~我被認養囉~ 



認養我的把拔是溫柔靦腆的性格小生

而且新家也有位溫柔的大貓哥哥喔




雖然新把拔已經有三年的養貓經驗了

但是御貓坊的店長和格格還是對新把拔提出許多問題




店長&格格:


貓咪抓家具會心疼嗎?

貓咪發情,噴尿會生氣嗎?一定要結紮,OK嗎?

未來要是結婚生子或未婚生子,還能把貓咪擺在第一位嗎?

不管家裡發生甚麼大小事,對奶油小生都能不離不棄嗎?

還有...然後...這樣...那樣...都OK嗎?




其實店長和格格狂丟了這麼多問題

只是想要確定,把拔能給我一生幸福的承諾

把拔看起來酷酷的,很安靜

但我知道他真的很喜歡我,一定會好好愛我一輩子的





最後,再次恭喜奶油小生被認養!





也祝福奶油小生和新把拔一家人能夠健康快樂,幸福過一生~


請支持認養代替購買

認養人需有獨立經濟和穩定生活品質&20年以上的愛和承諾

還有更多正在尋找幸福的>>
貓咪<<正等待有緣的你來認養



~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認養愛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