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偶素隨?

2012/2/27

我是超親人.踏雪黑虎斑帥哥

在御貓坊找到屬於我的緣分囉

我的新名字是-小熊,又名牛仔,因為我...

自己一隻貓也能很嗨&很忙




我在沒有人陪的時候也可以自己玩的很忙







有同伴的時候更忙






我是活潑熱情的嗨咖!牛仔很忙~~~







我新家的每一個人都很愛貓,都是資深的優良貓奴喔




掰掰~御貓坊的大朋友&小朋友,我要去新家囉

新家有貓大哥們在等我去跟他們玩,好期待喔~




再次恭喜小熊(牛仔)被愛貓家族認養!




也請大家按個推&讚

祝福小熊(牛仔)與全家人,健康,快樂,幸福一輩子!



~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認養愛最大~

請支持認養代替購買

認養人需有獨立經濟和穩定生活品質&20年以上的愛和承諾

還有更多正在尋找幸福的>>
貓咪<<正等待有緣的你來認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