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4

親人型男金吉拉(嚕啦啦):喔耶~我被認養囉!

新碼麻大老遠從新竹來到花蓮認養我

和我一見如故,一拍即合



我長的很MAN

碼麻說我有拉不拉多的威嚴?!




雖然我是被人惡意棄養的貓咪,已經四歲了

也不是嬌小玲瓏或無敵可愛的幼貓

但碼麻是優良的貓奴,一點也不介意我的過去和微恙的身體

願意承諾我一生的幸福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一定有我!)




碼麻仔細的和御貓奴們討論照顧我的細節

認真的填寫認養人資料




嚕麻:走吧,寶貝,我們回家~




要坐火車去新竹之前先吃飽喝足再上路吧


御貓奴:喝了再上!







感謝大家,我找到幸福了




再次恭喜嚕啦啦找到溫暖的歸宿

也請大家按個推&讚

祝福嚕啦啦與麻麻一輩子平安,幸福,健康又快樂!

~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認養愛最大~

請支持認養代替購買

認養人需有獨立經濟和穩定生活品質&20年以上的愛和承諾

還有更多正在尋找幸福的>>
貓咪<<正等待有緣的你來認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