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8  

塞奶三色玳瑁美妹(小花):喔耶~我被認養囉~



碼麻是資深優良貓奴,年初也在御貓坊認養了灰姑娘(小美)姐姐

小美姐姐在碼麻的照顧下日子過的健康又爽快,所以...

御貓奴們很放心的將我交給碼麻!





碼麻是陽光美人,而且有一雙令人驚艷的巧手

不管是細活還是粗活都難不倒她

你看看!你看看!

連小美姐姐的貓床都是碼麻親手打造的,而且是小美姐姐監工

有沒有給她很厲害!



小美:我怎麼會這麼好命?我是在做夢嗎?




小花:大家掰掰囉,希望我在新家能順利和小美姐姐成為姐妹淘~




再次恭喜幸運小美順利找到專屬於自己幸福的歸宿





也請大家按個推&讚

祝福小花和碼麻&小美姐姐 健康,快樂,幸福一輩子呦!

~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認養愛最大~

請支持認養代替購買

認養人需有獨立經濟和穩定生活品質&20年以上的愛和承諾

還有更多正在尋找幸福的>>
貓咪<<正等待有緣的你來認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