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9

橘貓小霸王:報告北杯!我被認養囉!
點點:沒禮貌!我不是北杯,不要亂叫
橘貓小霸王:可是...你臉上有兩撇鬍子...
點點:我這是命帶雙桃花絕世無雙美人痣!
橘貓小霸王:啥?北杯是女人?(嚇到跌倒)



點點:小霸王,你到新家要乖乖,知道嗎?
橘貓小霸王:是,北杯,我一定會乖乖的!
點點:我不是北杯....不是北杯....不是北杯....



小霸王的家人是有愛心的優良貓奴

可愛的小哥哥相當有禮貌,對貓咪很溫柔,是愛貓模範小朋友喔



精力旺盛又愛玩的小霸王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小傢伙

正值愛咬咬口腔期,家人必須要多多包容呦




再次恭喜橘貓小霸王在緣分的帶領下順利找到幸福歸宿




也請大家按個推&讚

祝福小霸王與新家人 健康,快樂,幸福一輩子呦!



~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認養愛最大~

請支持認養代替購買

認養人需有獨立經濟和穩定生活品質&20年以上的愛和承諾

還有更多正在尋找幸福的>>
貓咪<<正等待有緣的你來認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