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14 

招牌弟:喔耶~我被認養啦~(新名字叫HA HA)





不久前我和家人失散、因為害怕而鑽進商店招牌裡卡住了...

路過的愛心媽媽把我搶救出來,安排我在御貓坊等待幸福來敲門






正所謂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我很快就和命中注定的有緣人相遇了

感謝老天爺的眷顧,我會努力健康的長大的




更感謝大家幫我按讚&推推,轉PO宣傳,讓我順利被認養

謝謝你們!!



再次恭喜萌萌虎斑.招牌弟在緣分的安排下順利找到幸福歸宿



也請大家按個推&讚

祝福一家人的新生活  健康,快樂,幸福一輩子呦!


~推推是義務、讚讚是美德、認養愛最大~

請支持認養代替購買

認養人需有獨立經濟和穩定生活品質&20年以上的愛和承諾

還有更多正在尋找幸福的>>
貓咪<<正等待有緣的你來認養 


歡迎加入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