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錯

 



黑貓女兒OS:嗯,紅色和我很配

 



御貓坊門可羅貓

 



肥姐巡邏小隊長

 



肥姐OS:很好,沒有可疑人物

 

 



梅子OS:我是壁花

 

 



梅子放空

 

 



這是我們的御貓坊小街,整條街都是我們的

 

 



人車很少,停車方便

 

 



三隻沒事作的貓

 

 



阿金OS:我的粉絲怎麼還沒來

 



愜意的貓生啊

 

 



梅子OS:那討打的小魏來上班沒,我手好癢

 

 



早起作運動,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女兒OS:ㄘㄟˊ又忘記我出來幹麻了(貓都很健忘)

 

 



早起的貓而有綜合飼料和罐罐吃

吃完早餐睡露天回籠覺

 

 



門外的碉堡始終保持有飼料和罐頭的狀態.

 

 


隨時讓附近流浪貓有得吃,

喂!阿金!

你店裡飼料不吃,跟流浪貓搶甚麼啊!

都是一樣的綜合飼料啊真是的...=_=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