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的告白:

點點不見的第二天
我好難接受,平常雖然都是我和她打打鬧鬧欺負她
但是他不在御貓坊才第二天
我就渾身不自在
其實我好愛點點這個好朋友
就是因為好喜歡她才常常鬧她
只是偶爾下手重了點
點點,我好想妳,我發誓,只要你回來,
我會...下手輕一點的,打架的時候會先讓你五個貓掌


今天我在點點最喜歡的地盤大櫥窗裡進進出出找點點
看著點點最愛的貓床,空空的...忍不住躺進去感受一下點點的溫度...
快回來用你的短手短腳打我啊,點點!我一定會讓你的...


小點點的心聲:

馬麻,你在哪裡?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你不在御貓坊,我真的很不安...
馬麻,你從來沒有離開過我,這麼多年每天都和你睡在一起
妳每天都會幫我舔毛,我好想妳,好想好想好想妳...
偷偷戴你的亞洲點蛙帽想感受你的溫柔
可是馬麻...這頂帽子,只有你戴才好看...


肥姐的心聲:

點點,我會坐在這裡,正對著大門歡迎你回來
希望你在外面平安,御貓坊少了你...也少了許多笑聲
大家都很難過,我也很難過....


阿金:小魚兒,你們快點告訴我點點是被誰抱走的,知情不報的話,小心我讓你們變成沙西米!!!


稚齡姐姐:好悶喔...點點在哪裡,希望我閉上眼睛睡一覺,醒來就看的到她


盲犬順順的經驗談:

上次我迷路,是遇到好心人將我照顧了一晚,
隔天好心人在張貼尋主人啟事時剛好遇到在張貼尋狗啟示的店長
我就順利回到御貓坊了,點點,你不要緊張,你一定會回來的
我看不到你,但我記得你的味道和聲音,
我住在貓店這段時間以來,常常聽到大家對你的稱讚
你一定是隻好貓來著的,這麼多人關心妳
希望抱走點點的人一定要帶點點回來!!!


包大人宣宣:

要是被我知道是誰抱走點點的,我就...
"來人啊!拖出去給我....."
氣死了,是誰這麼大膽敢在我包大人的地盤撒野
唉~只要抱走點點的人良心發現,把點點平安帶回來御貓坊,
我會無條件原諒她/他的


小美:我想去找點點...可是我的後腿沒辦法在柏油路上拖行太久,點點快回來


格格&店長的心聲:

如果點點只是出去旅行,希望她有帶個帳棚可以遮風避雨,天氣變冷了...
點點,不管你在哪裡,大家都好擔心你
抱走點點的人啊,請你行行好,點點很可愛沒錯,但是他是大家的點點
不是你的...她不是你的玩具,不可以因為喜歡就悄悄帶走
快點帶她回來...


店長:點點回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