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豆:你棉這些溫室裡的花朵!




小慧:小虎哥,黑豆大哥說偶棉是溫室裡的花朵,這是讚美嗎?




小虎哥:是啊,我就愛你這朵溫室裡的小橘花




小虎哥:偶唱歌給你聽,喔~喔喔~你是偶的花朵,偶要愛著你,不眠也不休~

小慧:嗯~親愛的小虎哥對偶最好了~~


男男69之愛

慾貓坊火熱上映中





黑豆:你這溫室裡的小花,快叫店長出來開罐罐給我吃!

小慧:小虎哥說他就愛偶這朵小橘花,喔~喔喔~你是偶的花朵~


黑豆一身很MAN的傷疤

一看就知道是到處幹架爭地盤的代價





黑豆:要當角頭老大就要夠狠!你懂嗎?!





小慧:不懂,你要不要進來我們溫柔的玻璃圈?





黑豆:去你喵的,我才不要變玻璃咧,我是正港ㄟ喵子漢!

小慧OS:明明就很喜歡我,才會每天對著我凹屋凹屋的叫...


推推是義務,回應是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