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愛錢的房東要漲我房租,薪水卻沒有漲,唉...

我已厭倦無殼蝸牛的日子,來去買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好了





ㄟ?隔壁的房子看起來不錯...





這間比較大耶!





進去看看





嗯,是比我原來的房子大很多





貨比三家不吃虧,再多看幾家好了





哇!這間更大!

身為喵國之花,我更應該住在花瓶裡!!






梅子:嗯?樓上有人住了?

點點:是誰私闖我的豪宅?




好耳熟的聲音,我有不祥的預感...



 

梅子:這...這...這位不就是房東太太嗎?

點點:這整排房子都是我的,有啥事嗎?




梅子:這間花瓶屋多少錢?我..想...買...

點點:這間挑高五米八,還有露天觀景閣樓,你買不起的啦





梅子:告訴我多少錢就是了?(OS:竟看不起我?老娘拿錢來砸你!)

點點:九千九百九十九萬貓幣,先把你欠我的房租交出來再說吧!





梅子:恕我失陪...(快閃喵)





店長:呦~房東太太!好久不見,最近生意好不好啊?

點點:不好,有不認份的無殼蝸牛繳不出房租,還肖想買我的豪宅!








猜猜中間那位是誰?


更多好床請看 御貓坊家具名床展

推推是義務,回應是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