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哇!滿地乾乾是怎麼回事?




店長:是...誰...做...的...好...事...




貨架左上角有一位心虛的喵

小虎哥:不是我

店長:點貨的技術不好就不要學梅子在貨架上逛大街啦,真是的...

(*認命的清理肇事現場是貓奴應有的美德*)




點點:快幫店長打埽,我從這邊吃過來

小點點:我從這邊吃過去





大小點點母女倆很積極的幫忙店長清理





在貨架上面不敢動的小虎哥,應該也意識到自己闖禍了

格格:小虎哥,你倒是說說看你要怎麼賠償啊?!

小虎哥:用我兩顆未爆蛋賠兩包乾乾口以嗎?

格格:當然口以啊...還不快下來讓我帶你去引爆!

(*錯誤示範:請不要用肢體或言語威脅貓咪*)



貓非聖賢,闖禍難免

各位盡職的貓奴應該能理解貓咪的輕功有時候也會失靈

不小心打翻這、弄破那的

相信我

沒有一隻貓是刻意搗亂的

當下他也會不知所措

甚至會有"郎不是我台的"尷尬表情

但他真的不是有意要讓你生氣




東西(任何物質)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破了,壞了,就算了

可別因此體罰貓咪或萌生"棄"意

很多人棄貓的理由都類似這樣...

[這貓很調皮,打翻了我心愛的瓶瓶罐罐,所以我想把貓...]




有打算認養貓咪的朋友,在養貓咪之前就要想清楚

是你亂亂放的水晶擺飾重要?

還是貓咪重要?




如果你覺得家具、衣服、鞋子、甚至男or女朋友比貓咪還重要

給你個良心的建議

請你在此打消養貓咪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