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ㄎㄎㄎ... 御貓坊的新名片出爐啦!(((驕傲)))




點點:可是,有一點讓我很不滿...




點點 :為什麼梅子也有名片?!




點點:為什麼要浪費錢做梅子的名片?(((生悶氣)))




梅子:蛤?我也有名片?




梅子:矮油... 這張照片又沒拍到正面,醬誰知道那是我...




點點:我靠這張臉獲得變臉比賽第五名的捏!梅子憑什麼做名片?!




梅子:憑我隨便躺在地上滾都比你露兩點好看,原因應該就是這樣...




前一陣子發現名片盒都空了,感謝浩雲抽空幫我們製作

我們的愛心月曆也是她設計的呦~



推推是義務,回應是美德,御貓坊名片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