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姐:很多人說我胖,每天都有人問我是不是懷孕了,真沒禮貌

尤其是那些不懂貓的動物醫生請不要隨隨便便說我胖好嗎?!



今天我們要派出隱藏版店貓[歐麻吉]和[肥姐]來超級比一比

你看看!你看看!肥姐哪裡胖了?!




比賽結束,勝負不言而喻

雙方秉持著[胖不驕,瘦不餒]的原則繼續有尊嚴的活下去!!




難得現身的歐麻吉,長期隱身在御貓坊樓上

不愛接客的她在樓上的隱藏版貓世界中算是重量級的喵大姐




歐麻吉:低熱量飲料健康養生




歐麻吉:高熱量飲料喝了爽快呀




歐麻吉:但為了保持我健美的身材,我只喝水喔!

(另外當然還要每天吃綜合貓乾乾和罐罐呀)




下樓洗澡對歐麻吉來說真是件恐怖的事情啊

隱藏版的店貓都是超級阿宅,不愛和人Social

歐麻吉呀,咱來洗個澡唄



歐麻吉:你你你在幹麻,拿相機對著我的屁屁幹麻?




歐麻吉委屈的叫聲引來店貓的好奇,連長老[女兒]也過來湊熱鬧



歐麻吉:女兒大姐,救我啊!




歐麻吉的叫聲好委屈呀



歐麻吉:洗澡好累喵啊




送入烘箱



歐麻吉:蝦密?還沒結束嗎?!







有人說歐麻吉的肚子上有白色的愛心喔




但也有人說歐麻吉是穿著白色三角褲




點點:各位看倌,您覺得那是白色愛心?還是白色三角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