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奴:郎客啊~聽說這個貓跳台只能承受五公斤的貓咪耶...

魔術:我只有五公斤呀

貓奴OS:你明明就超過七公斤了...



魔術:人家這麼苗條又輕巧,你們可以放一百個心,我不會受傷的

貓奴OS:我們是擔心貓跳台










屢勸不聽的魔術持續的在貓跳台上裝可愛

這究竟是魔術的糾纏?還是貓跳台的糾葛?

結果會發生什麼事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魔術嚇的彈跳到沙發上裝鎮定,顧左右而言他

假裝一切的一切都和他無關...




魔術: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比薩斜塔?!





阿金:嘖... 這跳台在我們店裡快一年了,大家跳上跳下都沒倒過耶

魔術:我是鴕鳥...我是鴕鳥...我是鴕鳥...






阿金:男子漢敢做敢當,不要裝傻!

魔術:我是小貓咪,不是男子漢






肥姐(右上):我跳上跳下這麼多次都沒出過事情,你才玩兩下就弄倒了

阿金:不要再舔毛了啦,面對現實吧

(魔術狂舔毛,裝傻裝到底...)





推&讚是義務,分享是美德,這就是比薩斜塔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