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群居的環境往往會出現不平衡的食物鏈(三隻貓以上)

每隻貓咪都有獨特的性格、自己的勢力範圍

也有發自內心討厭的敵人...


肥姐:我有沒有說過我討厭你?




梅子:哼!你以為我喜歡你嗎?





肥姐:好受傷,竟然有人不喜歡我





肥姐:我幼小又脆弱的心靈啊~





肥姐:我哪裡做錯了?為什麼會這樣?





肥姐:我是人見人愛的肥姐耶





肥姐:我好難過





肥姐:難過到差點從貓跳台上滑下來





磨爪解壓





還做噩夢、說夢話





梅子:少在那邊裝脆弱啦,是你先開始的捏!誰准你討厭我的?!
肥姐:大膽刁梅!不得對娘娘我無理!
梅子:你娘娘,我還嬸嬸咧~




在腥風血雨、暴力相向之後

就會在店內一些固定的角落發現有貓噴尿...

而且都是這些娘娘和大嬸噴的尿



對了,員外偶爾也會因為壓力太大而噴尿...




點點:要屎了...說出來槓麻...





肥姐:推&讚是義務,分享是美德,你喜歡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