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店的櫥窗通常都是貓咪進進出出在裡面玩或睡覺,發呆

偶爾也會出現人類在裡面睡覺發呆

裡面有個小小樓梯只有貓才爬的上去


櫥窗的門很小

記得御貓坊格格我"小"的時候

也可以擠得進櫥窗小門擦擦地板和玻璃

後來超級變變變!!!

格格越長越"大"

越長越"大"

直到,對人很友善,

總是"伸出圓手",

"伸手不見五指"
(人已經圓的像小叮噹,握拳的時候就像小叮噹的手肉肉的圓圓的)

有一次

還以為自己跟貓一樣

頭伸得進櫥窗的門

身體應該就可以

沒料到

才彎腰向前傾

"ㄘㄨㄚˋ~~~~~~"的一聲

褲子內側瞬間裂開

從此格格就決定退居幕後

不在進去當櫥窗女郎了


目前除窗除了貓之外

偶爾會有一個女生也在裡面睡覺(小魔同學/貓奴之一)

路人經過也會停下來往櫥窗看

看看這家店到底是賣貓還是賣女人

殊不知

我們既不賣貓



也賣不出去(賣不出去的女生)


更早以前紙盒裝貓砂會擺很多在樓下一大排

沒客人的時候

格格也會不客氣的整個人躺平在上面

我可以理解阿金為何喜歡睡銀鑽貓砂盒上

真的還滿舒服

偶爾睡到太舒服

客人來店時我也會眼睛稍微瞄一下

嗯.是認識的客人

Hi,好久不見

然後就跟貓一樣繼續睡...zzzzzzzzzzz


去年夏天

有小沙發了

發現會整個躺平在上面的除了貓之外

也多了不少人

例如王董(提供宣宣尿布的恩客)

有時候一進店裡

聊個幾句

就整個人躺平在沙發上

邊聊邊睡

感覺很像在看心理醫師

躺著跟我們聊天


店長因為責任感比較重的關係

他無法像其他不負責任的店員一樣

躺死在沙發上一個下午


格格我常常睡死在那裡,

曾經在睡夢中聽到翹班來看貓的小魏同學說:怎麼有雪人躺在那裡

原來那不是夢

但是當時真的太舒服

爬不起來反駁(我不是雪人,我是小叮噹!)


或者另一個不負責任的

在電視機前面捧著飯碗的小玉

筷子還握在手裡

一動也不動

看電視很入戲都忘記吃飯

除非電視關掉

要不然小玉就定格不會動了


店長和衛生股長阿姨通常都處在"工作"狀態

不輕易東倒西倒

所以各位愛貓朋友啊

如果你來的時候

看到櫥窗裡面有女生在睡覺就是小魔

她是非賣品,Priceless的呢~~~




Priceless中文解釋:

1.貴重的,無價的;稀世之珍的

2.(口語)極為有趣的;極為荒唐的

格格覺得小魔應該比較像第二個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