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老闆娘週末要出遠門幾天

交代御貓坊貓奴們去給奶茶&豆漿客房服務

門一開,豆漿就開心的湊過來

飲料店老闆娘的地板乾淨的可以看得到豆漿的倒影

豆漿:你們是來打掃的歐巴桑嗎?


豆漿:這是我的聚寶盆,我的黃金都藏在這裡


豆漿:清乾淨的貓砂用起來最蘇胡了


豆漿:這是我的磨爪器(((自high抓抓抓)))
客服貓奴:你家奶茶在哪裡?


豆漿:奶茶你這俗辣,不要再躲了啦,他們只是來打掃&放飼料的歐巴桑啦,你在怕什麼啦?
奶茶:我不跟下人打交道的(躲貓貓ing)
豆漿:少來了,你明明就是俗辣


為了要確保我們的客戶健康

貓奴還是把奶茶請出來好好檢查一番

奶茶:我拔麻什麼時候才回來呀?
客服貓奴:就在今夜~就在今夜~~~~(sing)
奶茶OS:拔麻...我好想你們喔...


奶茶和豆漿都是從御貓坊認養出去的喵

奶茶很小很小的時候就被飲料店老闆娘認養了

見過的世面較少,比起豆漿宅多了

奶茶小朋友,晚一點你就可以見到你朝思暮想的拔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