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御貓坊
流浪貓越來越多
店貓們一一加入御店貓愛心義租活動
出租善款全數集中善用於流浪動物基金
這是個認真的愛心活動
每隻店貓的基本出租價為888元
讓所有愛心人士都可以在為流浪動物付出之虞
還可以享有我們眾店貓貼心的到府服務
與您共度良宵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予
你的今夜一定有我


我性感 我嫵媚


我會玩親親
幫你馬殺雞
唱歌給你聽


只要888
發揮愛心
發願拯救流浪貓
黑貓女兒讓您發發發


是認真的
義租貓咪的金額全數捐入流浪動物基金
御貓坊是全台唯一家
確確實實
做到<以認養代替購買>的寵物店
如果你從沒養過貓咪
或者想試試看養貓的滋味
咱這些自願被出租的店貓都是對人友善
不怕生的喵

在日本也有出租貓咪專門貓店
讓沒有養過貓咪
或不確定自己是否適合與貓生活的愛貓人
也可以享受養貓的快樂

歡迎來電洽詢 店長林小姐03-8362-788
來店<花蓮市國民三街十三號>
週一~週五 9AM~8PM
週六 9AM~6PM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