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達米雙胞姊妹出現
把握機會趕快再來讓殘障天使拍一次大合照

小慧:??????
小美:這是怎麼回事???
盲犬順順:我...我...我...要看哪裡?
包大人宣宣:放開我!!!
金三腳:我的菊花被看光了啦!!!


眾天使:拍好了沒?
格格:快了!再來一張!!

多了兩雙手有效率多了:-)
這次合照算成功...

想要看"十隻店貓大合照"的朋友請貓掌用力推一下
                                                                                          推下面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