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店貓長老"女兒"
我貓齡十八
換算人類的壽命大概七十多

常有人問我的養生之道
問我為何看起來像少女
十八年累積的經驗是"飲食"要均衡
包括飲用水也是
我喜歡喝"新鮮乾淨的水"
所以店奴天天都會換這個玻璃魚缸的水

御貓坊裡裡外外大約放了三處的飲用水
眾店貓喜歡喝水的位置不太一樣
我喜歡喝高高在上的新鮮魚缸水
其他店貓有點偏愛在門口邊喝好水邊欣賞路人
店中央的水則是大家最常飲用的

貓咪雖然喝水的量不像狗那麼多
但是可別一睕水放好幾天喔
最好還是天天換乾淨的水
也別用生自來水或地下水給動物喝喔
生水有很多化學成分氯呀啥ㄉ
我們小小的腎臟承受不了的哩
以前這玻璃魚缸裡是真的有養小魚
但是因為很多店貓也喜歡喝這缸水像在喝魚湯的感覺
那些魚都被嚇死了
所以現在只有水
不能邊看喝水邊賞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