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有許多漂亮花俏的貓頸圈
但是有些貓頸圈並沒有安全扣的設計,有可能會帶來致命的危機
這幾天得知有網友的貓因為頸圈卡住而喪生

今天打烊後看到浪貓自助餐碉堡來了新面孔
脖子上還戴著頸圈,頸圈看起來有點緊
上面還有一段約五公分的鐵鍊
當我跟他四目交接時,他機警的跳開了
我心下沉了
他喵的...又有人棄貓啦,氣死我了
而且脖子上戴的並非安全頸圈
很擔心他萬一被勾住卡住而窒息...死亡...

給愛貓愛犬戴漂亮頸圈或許很有型,很酷
但是除了美觀實用之外,還要考慮到安全的問題
還有,頸圈也不能戴得太緊
戴上之後要調整到至少兩隻手指頭可以穿過的鬆緊度
避免壓迫貓咪的呼吸道

黑貓女兒:我是店裡面最愛戴頸圈的喵,因為我知道我戴起來很票釀~我戴的是安全頸圈喔(驕傲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