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格格格格在做家事,小虎在旁邊亂

為了把小虎支開,格格想把地上的貓玩具踢遠遠的讓小虎去追

沒想到沒踢準就算了,還不小心踹到家具

把左腳大趾甲踹掀了,整片指甲呈90度朝天噴血,這這這...

我該忍痛自己把指甲拔掉嗎?但又沒那勇氣,真是尷尬啊

只好冷靜的請格娘載我去醫院急診,動小手術拔掉整片指甲

雖然有上麻醉藥,但被拔下的過程還是很驚悚

手術完、麻藥消退後才痛到爆炸



最近因為自己失去指甲的痛

每天上醫院換藥時,看著沒有指甲的腳趾傷口

都會讓我不斷想起竟然有養貓人因為怕貓咪抓壞家具

而請獸醫把貓指甲徹底拔除,再電燒不讓貓指甲長回來

真是大錯特錯,錯的離譜,錯的不可原諒的變態行為

無法體諒貓咪磨爪天性的人根本不配養貓

而配合飼主要求的獸醫根本就是禽獸!




還有

請吃素的朋友一定要體諒貓咪本是肉食性動物的事實

不要逼貓咪跟著你吃素!!

吃全素的貓咪會生病的!!

像老虎這麼強壯的貓科動物吃全素也會死的!!

有少數吃全素的養貓人為了自己堅定的信仰

而堅持讓貓咪吃全素的飼料

才一歲多的貓因為吃全素而導致嚴重腎衰竭、泌尿道出狀況、血尿...

醫生建議讓生病的貓咪除了服藥之外

還要配合處方飼料才能保住性命

但主人為了堅定的信仰

甚至不願讓生病的貓吃含肉類營養成分的醫療級的處方飼料

說是不願意為了養貓而殺生

但讓貓咪因為你的信仰而生病、死亡

這豈不和殺生沒兩樣?而且比殺生更殘忍!

無法體諒貓咪的生理需求和天性

就不該養貓!!!




除此之外

也有養狗人家因為嫌狗狗吠叫吵鬧

請獸醫把狗狗的聲帶割掉

讓狗狗完全失聲,這根本是虐待動物

這樣的人根本不該養動物!!

而願意配合割狗狗聲帶的獸醫更該吊銷執照、勒令停業!




就在忿忿不平的情緒還沒平復時候

發現了留言板讓我更激動的[好友]留言:

好友~~
你方便~幫我問一問~~
豹貓的價格嗎~~
還有~~
台灣有人賣嗎~~
台中~~好像有一家ㄟ~~
不過~~超貴的~~
如果~自己出國進口~會比較便宜嗎~~
豹貓~原產地在哪~~~



整個快大爆炸的格格回覆完之後,刪了這個所謂的好友:

我怎麼會有你這樣的好友?

如果你真的是我的好友,就會看清楚御貓坊不賣貓

如果你真的是我的好友

請與我一起支持

認養代替購買,絕育代替撲殺,拒絕寵物繁殖買賣


ps.小心觸法
動物保護法第25條規定:
「違反第22條第1項規定,
未經直轄市或縣(市)主管機關許可,
擅自經營應辦理登記寵物之繁殖、買賣或寄養者,
處新台幣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並限期令其改善;
屆期不改善者,應令其停止營業;拒不停止營業者,按次處罰之」。




黑炭: 家具比貓重要嗎?吃素比貓命重要嗎?嫌品種貓貴就不要買!

你們這些人類是怎麼回事???真他喵的氣死我了,還不快推!!!

2010/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