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咪子
2010/01/11

話說,去年八月中,我食慾不振,精神萎靡

喝水量遽增,尿量也異常之多

格格帶我去醫院驗血做檢查

才發現我有嚴重的慢性腎衰竭



醫生看了我飆高的腎功能指數都嘆氣,搖頭...

只差沒有拍拍格格的肩膀說"請節哀"

因為腎衰竭並沒有直接用藥可以治療

後來醫生推薦格格,可以讓我試試看"腎透"(保健品)


雖然腎透不是直接治療用藥

但想不到持續服用兩個月,

我的腎臟功能竟然就恢復到健康喵的狀況!!

有數據,有證據,大家一起來見證我的奇蹟吧~

 

  2009 CRE-PS  mg/dl  腎功能正常值為 0.4~1.4 mg/dl
08/13 10.5 我最初檢測出有腎臟衰竭時的嚴重破表的腎功能指數,超出正常值十倍之多
09/03   3.4  吃腎透將近三週,指數明顯降低很多!!!
10/27   0.3  繼續再吃腎透一個多月,我的腎臟功能竟然恢復到比健康喵還優的狀態!!!連醫生也嚇一跳

 

 

 

 

 



腎透不是藥,並不會產生抗藥性

腎透的成分屬於益生菌,由腸胃道吸收

有效幫助代謝腎臟無法排解的有害物質

我是咪子,今年十八歲(換算人類的年齡等於86歲的老阿公)

我每天持續服用腎透,保腎,保健康

用我自己成功的經驗推薦給大家




照顧愛貓,預防勝於治療

--------------------------------------

慢性腎衰竭徵兆:

腎臟組織持續的衰弱,於血液流動時累積氮廢氣

導致慢性的毒素,胃腸失調,神經不適,脫水

更有可能會嚴重昏睡

當血液的尿素逐漸地增加會導致以下症狀 

消化道潰瘍進而影響食慾 

口腔疾病(齒齦炎、口腔炎),造成咀嚼食物時疼痛並產生異味


咪子:吃了腎透之後,我的口臭也沒啦~

購買腎透膠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