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貓友有時間聚在一起吃飯唱歌
週末御貓坊打烊後
店長跟店貓告假:

貓老大們,奴才我也需要有自己的空間和朋友
今晚請容許我出去散散心
我會晩一點回來你們先睡吧

一群貓友到月盧吃晚飯


遠離塵囂的月盧


達米小姐獻聲


太久沒休息,一出門就High翻的店長


Cat Lovers


Cat Lovers


Cat Lovers 寶貝他爹娘原來是歌神
很好給我等著
下次回去跟你們尬歌

Cat Lovers


吃吃唱唱幾個時辰後
所有的貓友回家的理由都是一樣的
家裡的貓老大們
應該會碎碎唸
這麼晩還不回來陪我睡覺

所以這些愛貓奴才們難得的聚會後
又回家陪貓咪睡覺覺囉
很乖吧

平常都是在店裡聊東聊西
聊貓聊流浪動物
上班的上班
上課的上課
真難得

據說當天很好玩
真正爆笑的畫面沒拍下來
玩得太高興了

辛苦你們平常對貓咪的付出
休息也是應該的
住在花蓮的人未必就離大自然很近
大家為了生活
不得不窩在工作環境裡打拼
可以大家換個環境聚聚真不錯

很好很好
等我回去花蓮
我想看海
每次回去花蓮
都窩在貓店裡
想念貓
也想念太平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