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綠棗,我家住在基隆廟口,把拔老早就計畫帶我到花蓮玩


上週六把拔從基隆廟口開車載我到花蓮御貓坊

綠棗:把拔,你要去哪裡?
把拔:偶要去花蓮廟口吃好料,你洗澡要乖乖喔
綠棗:不公平...我也要去花蓮廟口玩...


店長:小綠棗開心點兒,御貓坊也是花蓮景點呦
綠棗:花蓮廟口有奶油螃蟹嗎?
店長:沒有耶,下次來花蓮之前,要提醒把拔帶一些基隆廟口的好料給偶棉喔,花蓮ㄉ好料真的很少

綠棗把拔吃了花蓮廟口好料後
又開車載著洗香香的綠棗回基隆廟口家啦~

這個端午假期間有許多外縣市的部落貓友來訪
大家看到店貓幾乎都叫得出名字

今天傍晚也來了兩個小女生進來店裡看貓
悄悄的捐了零用錢給流浪貓基金
其中一位小女生對他的同伴一一介紹店裡每一隻殘障貓的故事
完完全全不用我們多做介紹
真想邀她暑假來當殘障天使的故事解說義工
因為他真的很了解店裡面的每一隻貓的狀況耶
想必是御貓坊部落的忠實觀眾,實在是啾甘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