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Puma姊姊們特地從北部來到花蓮御貓坊
還特地挑了間離貓店很近的優質民宿落腳
愛貓雙姝在御貓坊開心的和每一隻店貓寒暄
對點點更是熱情的強抱又輪抱
對每一隻貓上下其手,拍照留念
點點雖然這麼忙錄的陪客
還是不忘記每天該做的事---幫小點點舔毛
母女親情戲碼又在櫃檯上演了

點點:孩子,我青春的肉體又被強抱了...
小點點:媽,辛苦你了,你是御貓坊之光!!!


後來Pu姊姊們拿出一份花蓮觀光美食地圖
研究接下來要去哪走走
看到美食地圖,我們幾個花蓮在地人忍不住湊了上去

貓奴那個小玉對目前的花蓮市很熟,也曾在名產店工作過
小玉熱心的和Pu姊介紹,一邊拿筆圈起值得去吃吃看看的地方
美食地圖被仔細的畫了好幾個圈圈

小玉:那個啊,這間不錯吃,那間不要去,左邊這間才是真正的老店,旁邊巷子裡有那個那個...
店長&格格:小玉的介紹僅供參考,不要被她的喜好給洗腦了...



後來格格也忍不住出手

格格:唉呦,用刪去法比較快啦(搶筆畫叉叉)

於是Pu姊的美食地圖就這樣被我們弄得圈圈叉叉的...


最後,Pu姊幫Puma買了一些貓咪伴手禮
還幫喬巴帶了五鼠鬥貓棒和喬巴公仔

小慧:今天好高興,我拜把兄弟Puma的姊姊們來看我,抱抱我,我超愛被抱抱的,期待Pu姊們下次再來玩~我還要抱抱啦~下次一定要帶我的乾哥哥來玩呦!!

跨縣市拜把兄弟:    小慧底低      &      Puma葛哥

Puma家http://www.wretch.cc/blog/PetCat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