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其實我還滿喜歡來你們這裡洗澡的
店長:感謝,是你不棄嫌



毛毛:服務不錯,態度又親切,但是,我一直忘不了你們上上一任貓奴...小芳...
店長:感謝你的讚美,她已離職很久了,她一定會很高興你還記得她



毛毛:我記得她幫我洗澡時笑過我,讓我心靈受創
店長:對不起,喚起你不愉快的回憶
毛毛:沒關係,我已經懲罰過她,她有哭著跟我說對不起了



毛毛:我還記得她的手手,滿嫩,滿好吃的
店長:嗯嗯嗯,我會轉告她的




上上一任貓奴小芳用血汗學到了慘痛的教訓
各位朋友,千萬不可以隨便嘲笑貓喔
貓咪真的聽得懂人話的呦

毛毛的創作,小芳的創傷:






御貓坊有貓咪認養、貓美容、貓旅館、貓咪日用品、

貓咪這、貓咪那、就是不賣貓喔!

蓮市國民三街13號

貓貓洗澡美容 請來電預約 TEL: (03)8362788

營業時間:

週一~五  9am~8pm

週六         9am~6pm

週日貓休       

新年期間,御貓坊不對外營業

2月12日(週五)~2/17(週三) 御貓坊新年喵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