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娘放寒假,宿舍的同學都跑光,回家過年去了
留下她這寵物管理員照顧貓
要照顧自己的貓,還要照顧鄰居的貓,提供餵貓,洗貓的服務
身為她的鄰居和朋友會不會也太幸福了

玥娘:我要來御貓坊自助洗啦~


玥娘:穿這樣出去會不會被人誤會是從手術室走出來的?
店長:想太多,這只是美容衣啦~



玥娘:Q醬乖,先把你的武器卸下(剪指甲)



店長:先這樣,那樣,然後就這樣,再那樣...



玥娘:呵,Q醬這樣好像穿裙子
格格:魚尾裙XD
Q醬:嗚嗚嗚...我是男人耶,不要洗掉我的男人味>"<



格格:Q醬也是乖乖洗澡模範生,看起來很有禮貌
Q醬:初次來到貴寶地,不敢撒野...



玥娘:吸水毛巾把水吸乾,我是吸水鬼~~~



店長:再用浴巾擦擦擦



店長:接下來就是送進烘毛機烘毛啦~
格格:佩服養長毛貓的朋友,自己在家幫貓洗澡,光是吹毛要吹多久啊



Q醬:哇,烘毛機好蘇胡喔,烘出來又是好貓一尾了



Q醬:蝦密!?還沒好嗎?
店長:手手腳腳還沒完全乾
玥娘:胳ㄗ窩還濕濕的啦



Q醬:這是身為長毛貓的逼唉呀,要吹好久



店長:一定要吹乾,不然會感冒耶



店長:來,請翻肚子~



店長:菊花抬一下
Q醬:麥啦~我是正港耶男子漢捏~



店長:請高抬屁股
Q醬:我男性的尊嚴...



玥娘:耶~洗好了,你在御貓坊等一下嘿,我先帶嗆辣妹去看醫生
Q醬:總算洗好了,比在家洗還蘇胡多了



Q醬OS:前方有美女,好害羞(不敢直視)



Q醬:唉,我的男人味都被洗掉了,要怎麼搭訕...



Q醬:都你啦~我的男人味都被你洗掉了
玥娘:香噴噴的捏



小點點:小子,別想太多...姐姐只對零食有興趣,對男人興趣缺缺



就醬,玥娘完成了第一次在御貓坊自助洗的使命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