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要:阿公和阿嬤出國渡假,竟然不帶偶棉去...




麥克:就是呀,都不帶偶棉一起去玩




紅屁:偶棉也在度假捏,在御貓坊度假捏!




要要:也是啦,御貓坊無限量供應的自助餐還挺讚的




很會碎碎念的要要,連吃東西的時候也不忘臭罵一番

要要:哼,阿公阿嬤都不帶我出國玩,#%&*#%*!





格格:矮油~ 各位大爺,想要體驗出國度假的趣味是吧...

那就來做團體旅遊一定要做的事情,"團體大合照"時間到!




再次證明幫貓咪拍合照是困難的



格格:大家看鏡頭笑一個啊,3~ 2~ 1~ say "Cheese~"

店長:沒時間跟你說起士啦,拍好沒,要要快發脾氣了!




麥克:我要獨照!麥可到此一遊!耶~



店長:接下來御貓坊旅行社為各位貴賓安排的活動是

~貓大麻high趴~

敬請各位貴賓踴躍參加!

(店長豪邁的噴灑濃縮木天蓼,要要明明很high,卻碎碎念個不停)




麥克日記:親愛的日記,我在御貓坊牆上噴尿做紀念,超high的!




要要日記:阿公阿嬤,我在御貓坊度假很快樂,可是我好想念你們...




紅屁:親愛的日記,阿公阿嬤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呢?

推推是義務,回應是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