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要:阿公和阿嬤這次竟然要出國12天...




要要:我覺得事有希翹,其中必有詐...




麥克:你想太多啦,阿公和阿嬤難得放個長假出去走走咩




要要:的確是我想太多,我無聊咩... 貓奴啊!快給我搔下巴!

貓奴:是,小的這就來伺候要要大爺的下巴... 力道可以嗎?

要要:再用力一點...喔斯~上面一點...嗯哈~左邊...啊呦~右邊...




要要 :喂,你在寫我的壞話嗎?




要要:你不要亂寫嘿,小心我吃掉你的滑鼠




麥克:不要擔心,我會好好監督這個敲電腦的人




格格:拍謝... 借過一下好嗎?

 麥克:我這樣會影響你上網?




麥克:醬咧?醬還有影響?

格格:ㄟ.................................




麥克:那醬咧?醬還有影響嗎?

格格:嗯.......................................




麥克:你這人很難相處耶

格格:我..............................




臭屁:阿公、阿嬤... 我好想念你們喔...




臭屁:不知道阿公阿嬤會不會想念我們...




前前貓奴小芳:放心~阿公阿嬤這麼愛你們,一定也很想你們的啦






要要家族這次來御貓坊渡假村要住12天

從阿公阿嬤帶他們來住宿的第一天開始

三喵熟門熟路的、自在的把御貓坊當作自己的家

東晃晃,西逛逛

左邊躺一躺,右邊磨磨爪

好客的麥克也扮演起店貓的腳色

熱情的招呼來店的客人

也很熱心的幫格格顧電腦...






沉默寡言的臭屁,總是有著一臉心事重重的表情

一定是非常想念阿公阿嬤...

或者

在腦海裡盤算著、計畫著什麼不為人知的行動...






要要也發現了距離發放零食最近的位置



黑貓女兒:你是新來的會計嗎?

要要:不是,我只是在等零食...




對貓大麻情有獨鍾的要要,每天一定會到大麻搖滾區走動走動

期待貓草球會自動滾出來


推推是義務,回應是美德,貓奴...也好想放長假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