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兒個收到一個飛鴿包裹,收件人是玥娘

我還在納悶,怎麼會有玥娘(御貓坊人客+愛心義工)的包裹咧?

原來是愛毛孩寵物網開站的免費註冊會員福袋!恭喜玥娘中獎啦!

格格是好奇寶寶,催玥娘現場來開箱,咱來看看裡面有啥好料...

哇~好熱鬧的福袋啊





愛毛孩提供了好貼心的福袋內容說明





自己種的元氣貓草耶~期待玥娘種給我們吃(誤)






開運紅包袋有員外點點美麗教主的大頭貼


紅包袋裏面的好料:雞肉乾、牛奶潔牙棒、綜合起司條~







御貓坊眾店貓口碑推薦、用點點頭掛品質保證的新鮮綜合飼料







還有兩件超級卡哇伊、超級小件的寵物小衣

應該是吉娃娃的尺寸,不知玥娘的貓孩們哪一位擠的進去XD

黑色的小衣服上面寫的字很幽默

If you think I'm cute, you should see my mom.
如果你覺得我很可愛,那你應該見見我媽。(譯:我媽更可愛)


幸幸:阿母...你該不會要我穿這個小衣服吧,我是L號的說






粉嫩的健康毛孩梳,換毛季節多梳毛沒事,沒事多梳毛~





這是愛毛孩開站以來的第一次福袋活動,御貓坊贊助了部份禮品

看到我們提供的禮品經過愛毛孩寵物網站大本營細心的打包

再寄給花蓮的玥娘,還真是有趣

收到福袋的毛奴們,恭喜啦你們!


還沒加入愛毛孩的朋友,快點來免費註冊吧!

點進來>>>愛毛孩寵物網在這裡<<<點進去


請各位毛奴們給愛毛孩一個熱情的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