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御貓坊的客人被熱情的阿金巴住了...


客人:我可以走了嗎?

阿金:不行!






阿金:要走,可以,要帶我一起走






阿金活像隻貓貓蟲

扭著動感的身軀激動的往客人懷裡鑽






再鑽







阿金是御貓坊最大隻的店貓

卻常常幻想自己是柔弱的小貓咪

硬是要鑽到客人的包包裡

鑽到臉都歪了







阿金:你們看啦,她都不帶我走

客人:我...我...我...






阿金:你不要走~你不要走~你不要走~金很大~







客人:我會再來的

阿金:不要欺騙我的感情喔





阿金小時候曾經車禍過,是隻三腳貓

右手手是裝飾用的,所以大家來到御貓坊很少看到阿金"走"動

阿金總是窩在沙發上"叫"人家過去摸他

他的叫聲非常宏量,頭和牙齒又特別大,常常嚇到客人

殊不知阿金是隻溫柔貓來著的



阿金原本在某社區流浪乞食

部分愛貓的居民會餵牠吃些東西

但也有部分的社區居民不喜歡他

三番兩次要將他驅逐

甚至將他"丟"到荒山野嶺去

再被愛貓的居民搶救回社區裡



阿金沒有一個真正的家

流浪的生活沒有保障,充滿了危險

社區愛貓的居民決定將他長期寄託在御貓坊

給他穩定、安全的生活

就這樣,三腳阿金在御貓坊塞奶了十多年...



阿金在2013御貓坊愛心桌曆裡面扮演聖誕老公公喔






阿金:還不快給我個撫慰我幼小脆弱的心靈~


歡迎加入

>>
御貓坊FB粉絲團<<

>>
御貓坊格格(Miao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l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